出品公司:CBS Television Network
发行公司:Hallmark Hall of Fame
剧情:
BoBo患有先天性妥瑞氏症,什么是妥瑞氏症呢?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痉挛疾病,患这种病的人无法由意志控制的、快速的、盲目的影响大部分肌肉群的动作痉挛或者多种声音痉挛。这种严重的痉挛疾病,导致他无法控制地扭动脖子和发出奇怪的声音。这种怪异的行为让他从小不被周围的人理解。
一次全校大会上,校长巧妙地让大家了解了BoBo的真实情况,让他有了成为一名教师的坚定梦想,即使这个病症让BoBo在寻求教师梦想的道路上遭到众人怀疑,屡屡受挫,但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这份梦想,为了找到一个愿意接受自己的学校,不抛弃梦想,不放弃信念,默默努力。
7. 《叫我第一名》英文影评
Front of the Class (2008)英文影评15篇:
自己选择整理一下好了。
8. 叫我第一名英文观后感,急
布拉德科恩是妥瑞氏症患者,会不自觉的肢体抽搐和发出怪声,一直被人们另眼看待,同学们也欺负他。直到一位叫做梅尔的校长在学校音乐会上向全校说明一切,布拉德才开始真正被大家理解,接受,而梅尔校长也改变了小布拉德。他立志成为一名教师。在逐渐的不懈努力下,布拉德终于成为一位受到周围人尊敬,热爱,支持的科恩老师。
看完电影后,学到了四点:
1.科恩老师身上所体现的乐观积极、信心、不放弃精神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即使妥瑞氏症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还有人们异样的目光,甚至是一种歧视,科恩老师仍然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对于父亲的不认同,布拉德有过苦恼,但是还是充满信心,坚信自己会成为一名教师,完成自己的梦想。为了找到一个愿意接受自己的学校,布拉德甚至在全国的地图上圈出未去过的学校,然后带着地图,驾车前往。在被25所学校拒绝后,布拉德带着希望来的景山小学,其实在等待答复的过程中他也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再次失败,听到电话声就很敏感,最后终于顺利被聘用。带着二年级的科恩老师开始了教师生涯,和学生的互动透露出的是坦诚,认真。为给同学们更好地上地理课。科恩老师特地请来了卡车司机麦辛。亚曼达无奈被父亲掉到别的班级后,在门口窥看他的地理课;海瑟去世时,她的母亲坚持要他进入教堂,参加告别仪式。科恩老师的负责为他赢得了最佳新进教师奖,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尊敬,热爱与支持。
2.疾病和一切的困难是无法阻挡又信念的人走向成功。妥瑞氏症,别人眼中的麻烦,却是布拉德眼中的朋友,老师。小时候母亲想办法治疗布拉德的妥瑞氏症,他们一起找到一个妥瑞氏症患者的聚集地,病友中大人没工作,小孩家里蹲,甚至没有人敢于露面。原以为会有治疗效果的母亲发现这儿的消极气氛时如此不利于孩子时,向布拉德道歉,并带他快速离开,小布拉德说,他和这儿的人们不同,他不会被疾病打败,会是成功。相比之下,父亲一直不相信儿子能够融入社会,成为教师,执着的布拉德坚守信念,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克服一切,用成绩说明了一切,完成状况的梦想。
3.社会的包容力与社会舆论对个人的影响。小时候的布拉德被同龄的孩子嘲笑,欺负,称呼他为怪胎,不懂事的汤玛士也这样叫过,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布拉德的态度不外乎是这样。小学的女教师,一群不友好的同学,认为布拉德是残疾人的可恶校长,甚至包括自己的父亲也存在偏见;当然生活不一定是那么糟糕,母亲与弟弟杰夫的支持,善良的梅尔校长,合住在一起的罗恩,继母黛安娜的努力沟通,高尔夫球友,学校同事的认可,学生的喜爱,正如科恩老师在感言中所说,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是因为你们对我的爱与支持。可以看到社会舆论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多么大,或许我们也应学会包容,诚然布拉德有时会打扰到旁人,但是他不是故意为之,他应该得到社公正的对待。社会上需要一种理解与包容力。
4.偶尔以小孩的单纯眼光看世界。布拉德的旁白说,孩子看世界的眼光和大人不一样,他们会说“我要做什么”而不是“我不能做什么”,所以我也是这样做的。孩子们稚嫩的思想透露出的还有一种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逐渐丢失的单纯,在社会上生存人们学会了世故,开始圆滑,遇事容易轻言放弃,布拉德告诉我们的就是要向孩子那样,不言弃,努力追求的梦想。或许我们还可以学到向孩子们那样单纯点,把一切看的简单些。
疾病的困扰,内心的折磨,人们的不理解,布拉德战胜了这一切,走向成功。很喜欢吉米沃克的出色表演,把一个布拉德科恩的角色演的如此逼真形象。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笑容,自信的像温暖阳光一般可以融化一切坚冰。而他在被伤害后的哭泣,带有一种自责的哭泣也深深打动我。当然,在现实生活中的布拉德科恩更值得我们钦佩,他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激励着我。
或许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带着自信的笑容,像布拉德科恩一样,努力追求逐渐的梦想,无论遇到怎样的挑战,无论会有多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