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你的下个假期,为什么不考虑去巴黎旅游呢?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它没有任何的河流或者是山脉,但是这里仍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比如说,他有一些奇特的景点,包括埃菲尔铁塔和巴黎圣母院,世界上最有名的教堂之一。
在巴黎乘出租旅游将会花费很多的钱,但是通常乘地下铁就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总体来说,虽然巴黎是一个花销非常大的地方。但是有一件东西在法国是不贵的,就是酒!
大多数人在巴黎都学习英语,但是很多人都是不讲英语的。所以除非是你能够自己讲法语,否则最好要和一个能够给你翻译的人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