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和我家人想去中国南部度假。我希望你给我提供一些关于你的公司可以提供的度假的建议。我们想去一个让人激动的地方,我们不建议走多远。它必须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做很多户外活动的地方。我们喜欢徒步旅行和游泳。但是任何运动都好。我们需要一个不贵的宾馆或公寓。最好给我一个带厨房的房子。那样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做饭来省钱。这房子要足够三个人住。我们要待在一个有游泳池或靠近海的地方。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请让我们知道最好座飞机、火车还是汽车。我们要离开3个星期。
非常感谢你!
祝您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